2012-09-27 氣血火紅的雙手掌、紅潤非常的美容顏,嘉義市第六期師資研習班李博士現場催眠實錄

上層分類: 文章禮讚
點擊數: 595

嘉義區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教練 蘇瑞秋

在嘉義市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推委會吳楊主委熱心推動下,於第六期師資班即將結業前夕,在本(101)年9月20日(四)晚上8:50勞工育樂中心二樓於50位學員與眾多教練引頸期盼下,終於見識到李博士施展催眠治病的特殊功法,願就當日精彩片段加以描述,和各位師兄姐共同分享並請指教。

顏碧蓉師姐(本班第六期學員)的健康不佳,如能藉此機會給予調理,強化其身體能量,對她將會有極大的幫助。因此,顏師姐獲得此次殊為難得的「大樂透」,也讓同學見識了博士的仁心仁術、悲天憫人的情懷。
催眠過程記述如下:

一、催眠準備:

  • 博士請大家關手機,不要有任何聲響,保持安靜。
  • 博士先說明催眠的意涵後,請顏同學站在中間,執行長站立於其左後方,其他所有成員緊圍在旁,熱切期待著博士的催眠演示。

二、催眠開始:

  • 博士說:「首先恭喜你,選中是你的福氣,聽你說你已經胖了兩公斤,催眠後會更好,會有愉快的心情。現在請放輕鬆、兩腳並攏、先站好,做10次深呼吸、放輕鬆、放輕鬆」。
  • 博士將雙手放在其頭頂百會穴上方調氣,往身體兩側導氣下行,並指示顏師姐頭部放鬆、頸部放鬆、肩膀放鬆、手腳放鬆、全身放鬆,說:「我在幫你調氣,你的氣會愈來愈順,廢氣、病氣會排入地下,你在催眠中,身體會愈來愈站不住,像棉花軟軟的,好像沒有骨頭一樣,愈來愈站不住,你不必害怕,聽到「唵」聲,你的身體會往後倒,癱在地上,我會幫你扶住。」

三、進入催眠:

  • 博士喊「唵」聲,顏師姐身體隨即往後傾倒,執行長在旁幫忙扶住,使其癱坐在地上,顏師姐身體愈來愈軟,頭愈往下低。
  • 博士說:「放輕鬆,你的氣血往下,身體愈來愈鬆,頭、頸部、肩膀、手、腳都放輕鬆,身體軟綿綿的,廢氣、病氣排到地上。」
    ※ 此時顏同學癱坐地上頭部非常的低,身體軟綿綿,顏師姐已進入催眠狀態當中。
  • 博士說:「你愈來愈鬆,飄飄然然,你的病氣排入地下,氣血很順暢,非常舒服,非常輕鬆,所有病氣都排入地下。」

四、全身軟綿綿:
博士再於其百會穴灌注熱能量,說明:

  • 「現在熱能量傳到了你的手掌心、你的腳底,你的手掌心、腳底會發熱,臉色開始紅潤,溫度開始提高,臉部紅潤,熱能打通你的血脈,全身力量很大,手掌會很紅,雙腳發熱、身體熱起來,打通你的穴道,臉色紅潤。」
    ※ 此時顏同學雙手掌心呈現非常火紅狀態,近似紅紫色,頭部更低下,身體更柔軟。
  • 「我再灌注能量進來,你的心跳加快,氣血愈沸騰,身體很熱。你的手掌心發熱,變成紅色,臉色紅潤起來,精神、身體非常舒服,好像在空中一樣飄飄然,你更加年輕,食慾會更好。」
  • 「現在你的雙手可舉起來、交叉、用力一下、伸直、雙手合緊,你的所有能量在雙手,雙手很有力道、扣得很緊像黏住一樣、拔不開。」

五、加注能量:
博士再灌注能量於其百會,說明:

  • 「氣血已到全身,全身有力先雙手分開、伸直,雙腳用力站起來,你還在催眠中,未完全甦醒,先靜養一下。」
  • 「我重複灌頂加注能量,你的體力增加、精神會更充沛、心情愉快、更健康、更年輕、氣血紅潤 、臉色更有光澤、精神更好、病氣消失、夫妻感情更好。」

六、結束收功:

  • 博士說:「聽到「唵」聲,你會甦醒!手動一動、深呼吸一口氣、再吸一口氣、你的精神百倍、病氣消失,搓搓手、搓搓臉,搓臉後會完全甦醒,腳動一動。」顏師姐甦醒。
  • 博士幫顏師姐向下導氣,按摩其太陽穴,協助其氣血循環,完成收功。
  • 此時顏師姐完全甦醒後,臉色非常紅潤,雙手掌心火紅,更顯健康,不由得笑起來,非常高興、愉悅!

七、顏師姐分享催眠感想:
「被催眠時,意識很清楚,知道博士在講什麼,手腳都熱熱的,能如博士所言,全身很舒暢。」

八、博士結語:
「被催眠者會意識清楚,手腳心全熱是因能量加持,激發其自身能量,兩者力量合成,能有更好的效果,師姐手掌很紅、氣血流暢,更對患者有所助益。」

九、演示結束:
在全體教練與學員熱烈掌聲不斷和讚嘆聲中,結束了這場難得一見的神奇催眠演示。

十、後記:
經過一週於9月27日頒贈師資班結業證書餐會後,請教顏師姐催眠後的感覺,顏師姐表示:「前已大腸切除的身體本較為虛弱,前陣子又感冒,使身體很不舒服,又引起暈眩,經過博士催眠治療後,感覺精神很好,肩膀不再痠痛,不再暈眩,氣色非常紅潤,心情很愉快,不會感覺很煩躁,情緒較為平穩,實在非常感謝博士的神奇催眠治療。」

以上是全部催眠過程的概述,盼與各位師兄姐分享,若有不妥之處,請不吝指正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