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7-21 第13屆第2次全國教聯會總會李承忠會長致詞

上層分類: 文章禮讚
點擊數: 464

2013年第13屆第2次全國教練聯誼會授證暨頒獎典禮

總會會長李承忠博士致詞(全文)

大會主席林會長、尊敬的前行政院長郝院長、中正大學吳志揚校長、嘉義市李錫津副市長、嘉義市社會處林青萍副處長、嘉義榮總醫院鄭紹宇院長及陳青芯護理長、前立法委員江義雄教授,各位貴賓、各位歷屆會長、各區副會長、各區主委幹部、以及今天出席大會的所有教練,大家早安,大家好!

今天,我們以非常歡愉的心情,在全球百大潛力大學、國立頂尖的教育學府【中正大學】召開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全國教練聯誼會,第13屆第2次的大會,首先以十二萬分誠摯歡迎、德高望眾的郝院長蒞臨指導,中正大學吳校長的鼎立支持協助,南聯側提供下午的軍事參訪,真令人感恩與感激,同時也感謝嘉義區在賴理事長帶領之下、發揮了團體合作、奉獻的精神,從開始尋覓場地到今天的開會,節目表演,下午的南聯側軍事參訪等一系列的活動規劃,總是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分享,使這次的大會圓滿成功,現在請大家以最熱烈的掌聲來感謝嘉義區教練們的辛勞。

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推行20幾年來的累計經驗,印證:我們的目標方向是正確的,本會的四大精神銘言【健康、快樂、和諧、善行】從個人到家庭、到社會,充分的發揮身心建設潛在的能力,也希望我們的理想目標能逐步擴展實現。

本會的會務宗旨:是協助政府推展全民健康運動,讓全民身心健康數值提昇,遠離病痛。

團體的發展目標:教導國民修練生物能醫學氣功、增進體適能,強健體魄,推展:人人運動,處處運動,時時運動,將潛在性的運動人口,成為團體型的運動人口,俾能擴增為規律性的運動人口,這樣不斷的來提升創造更有活力的國民健康體質。有關這一點我們確實推廣的很實際,教練不斷在各地開場教功,就是一個實例,也希望這個成果能發揮更大的力量,只要大家有信心,有願力,有善行,不畏艱辛勞苦,必能造福更多的人群,創造更多的生命奇蹟,灌注無限的生命活力,生命無限的尊嚴與價值,個人活的健康、快樂,家庭幸福美滿,社會必更祥和進步。

今天有318名教練授證,注入了團體一股新的活力。同時也頒獎給53個開場場長金牌榮譽獎。彰化區在6月22日結訓,新北區在6月30日結訓,台中區7月7日結訓,到今天還不滿一個月的時間,都能夠達到協會的開場期限要求,彰化區開出13場,台中區開出25場,新北區開出15場,以上三縣市的開場總數53場,都能夠圓滿達成目標,開創了本會創會以來歷史新紀錄。大家可曾想過:新開53個練功場,可直接造福受益五千人以上的身體健康,間接的,可造福受益五萬人以上的身體健康,這是經由點、線、面、的觸角延伸擴展,所得到的結果。

所謂,天地有正氣,人間有正氣,正氣的力量形成:是由人性的和諧進步與善行的動力所創造出來。這大愛的潛在能力確實經個人乃至團體在最短的時間給激發出來,這印證了本會四大精神銘言的精神潛力是無限的。以上53個新開場的場長、教練、所表現的傑出效率,很值得全體教練學習與效法,所以特別安排在今天的大會獎勵表揚,請大家給予鼓掌,自己也加油。

最後,再次感謝嘉義區全體師兄姊不眠不休的付出,才有今天的盛況,也感謝各位長官貴賓的蒞臨指導,各位教練的出席參與,下會期由南投區承辦,我們12月8日在南投埔里暨南大學期約相見!好不好!

最後謝謝各位

2013.07.21於嘉義‧中正大學